close




 

這對是我熬夜完成的蝴蝶結…累啊~~@.@

不過看到成果,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滿意

晚上婆婆看我在整理緞帶,要我也做對蝴蝶結送給二嫂的女兒

我跟老公說,這可是我的第一個訂單耶^^持著興奮的心情馬上著手進行

左捏又捏就是無法把四耳的蝴蝶結的角度給捏好

後來小寶哭了去床上陪他躺了一會兒後

突然想既然四耳的今天捏得不順,就換換別的捏法吧

又是我最愛的粉色系啦~把桃紅配粉紅兩色疊在一起折

就成了這樣的雙色蝴蝶結啦~綁起來一定非常的俏麗又可愛

改天也要再做一對給妍妍綁看看^^

這對蝴蝶結就送給二嫂的女兒當小禮物囉~

↓怎麼拍都有陰影(技術差就說嘛…@@)只好用些裝飾來遮掩一下囉~

↓這個構圖我喜歡啦~可惜我只有玫瑰花瓣可以做裝飾,沒能突顯同色系的BOW

↓兒子也陪我熬夜到最後完成成品的那一刻,用可愛的花袋包裝起來為精緻度加分不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love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